誰說好的生魚片要到貴鬆鬆的日式料理店才能吃到新鮮美味的生魚片,在台北市信義區就依家要推薦給大家的評價高CP日式料理_廣島屋

廣島屋一間座落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上的一家小間日式料理店,雖說店面不大,但是整間店滿滿的日式風格,菜色算多樣化,價格平價食材還算新鮮,是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評價日式料理店,對於愛吃生魚片的我來說更是生魚片必去的美食點之一🤤

 

網路圖片_廣島屋.png

(圖片來源:廣島屋 )

環境圖.jpg

 

一到店門口就可以看整個店面很日本一看就知道是日式料理,就連菜單也都很有日式風味 

menu2.jpg

(以下菜單為2022年現場所拍攝的菜單,👇 請參考喔~^^)

 

丼飯與鰻料理

Menu_丼飯.jpg

鰻料理與丼飯加價升級套餐可不限次數續湯、續飯

可+150  升級套餐多了 沙拉、刺身、漬物、味增湯。

或+50  升級套餐多了 沙拉、漬物、味增湯。

 

串燒與炸物

Menu_串燒.jpg

他們的料理價格親民份量合理,有多種熱食可選擇。

 

刺身與握壽司

menu_刺身.jpg

menu.jpg

生魚片是我的最愛,以刺身來說廣島屋CP值還蠻高,菜色也有蠻多可選擇。 

海鮮拼盤.jpg

ㄍㄨㄤˇ.jpg

廣島屋特盛刺身 $460

愛吃SASHIMI的朋友我個人盤推這道的喔~只要400多就有許多不同刺身可以吃,一份點下來1~2個人吃剛剛好,

他的生魚片吃下來每片都厚實鮮甜,可能是厚切的關係,吃下去口感冰軟,美味極了。

右下角的干貝厚又大顆,上放蟹膏下墊些微魚子醬,一口咬下去整個幸福感飆升!!! 💕

 

烤魷魚.jpg

阿根廷透抽$130

透抽很大隻肉質厚口感Q,燒烤的料裡方式帶出烤魷魚香,愛吃烤魷魚的我當然也點了這道考透抽囉!💕😆

 

串燒.jpg

串燒雞皮$30 串燒牛小排$70

都來到這裡了怎麼可以只吃刺身呢?!當然連串燒都得品長一下呀! 所以放縱的點了一到雞皮與牛小排. 🥓🥢

 

唐揚雞.jpg

炸雞唐揚 $140

炸物當然也不能少拉~!但是吃過其他日式料理料店的炸機唐揚來説,他們的除了Sauce還不錯吃以外,這道沒有讓我覺得特別,感覺就是一般炸物,跟其他菜色比起來平淡很多。

 

XX飯.jpg

香烤雞腿丼飯 $180

黃金泡菜.jpg

黃金泡菜 $60

最後因為怕吃不飽所以還是點了一碗丼飯及黃金泡菜,丼飯的雞腿比炸雞唐揚好吃也比較嫩,我比較喜歡。

黃金泡菜酸甜酸甜蠻下飯,適合當開胃菜的,但由於我吃過其他更好吃的黃金泡菜,所以這裡的黃金泡菜我就不特別介紹囉~😜

 

最後我們這點點那點點就點了這麼一桌菜~ 吃下來2人平均500多元/人,整個CP值很高噎~

綜合盤.jpg

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囉~

 

廣島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05號

電話:02 2766 0838

網址:linktr.ee/jing_yuan_tian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30 - 下午9:00

                週五~週六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30 - 上午12: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deafoodie 的頭像
    medeafoodie

    米蒂雅的生活日誌

    medea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