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公司聚餐,終於有口福吃到探索集團旗下的跨菜系中式料理時時香,時時香與瓦城、非常泰、1010湘、時時香、YABI KITCHEN、月月、樂子與大心等餐廳都是出自於同一個集團,他們家的餐廳目前吃下來,無論是環境、服務還是菜色都讓我覺得都有及格喔~,而且根據集團官網了解到,他們是取得SGS安心餐廳。說了那麼多,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時時香品牌到底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吧?!

時時香微風南山店  文章索引目錄

1.時時餐餐廳環境

2.時時香菜單

3.時時香菜色介紹

4.時時香店家資訊

 

 

餐廳環境

medeafoodie_時時香環境

時時香南山微風店的好處就是她有大片玻璃可以邊吃飯邊欣賞美美的信義風景

 

medeafoodie_時時香環境2

整體環境燈光明亮乾淨

 

medeafoodie_時時香環境3

每桌的距離也都算寬敞,用餐舒適

 

來看看菜單吧! (點選看官網菜單)▽

medeafoodie_時時香菜單

菜單還算明瞭還有照片可以參考。

 

medeafoodie_時時香menu

每一到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可口呀! 不知怎麼選擇

 

medeafoodie_時時香menu2

 

medeafoodie_時時香menu5

時時香也有搭配好的6人推薦餐點,我們這次就是點這個喔! 他是配好的餐點讓你選9菜一湯!

對於6個人來說吃起來真的蠻合適的。 ^^

 

菜色介紹

點完餐就擔心是否照片跟食品本人有差呢?! 那我們就來看看菜色及份量如何吧!!

首先服務員會問您要不要飯?要哪種飯? 他們有越光米飯、紅藜麥飯、金玉滿堂 (拌有番薯跟紫薯的飯)可選擇

他們的飯是可以免費續到飽,且可換種類的喔!!  🍚🍚😆😆

 

第一道菜!!!

medeafoodie_時時香甘蔗蝦2

第一道就上來了一盤霸氣的"霸王甘蔗蝦"!

這道上來時真的有被他碩大的甘蔗給霸氣到耶!!!

 

medeafoodie_時時香霸王甘蔗蝦

你看看他甘蔗的粗度大概是我三根手指頭的寬度吧!!! 每一隻都又粗又大又霸氣耶! 不愧是霸王!!🍤🍤🍤

他是將蝦漿裹在甘蔗上,外面再一層酥脆一絲絲的皮,一口咬下去外酥內軟! 還有附上甜甜的沾醬吃起很可口。

甘蔗如果怕咬不動的話,可以吃裹蝦漿的那段較軟,可以聞到甘蔗烤過的香以及他本身的甜!

 

medeafoodie_時時香嫩蔥爆鮮牛

接下來是嫩蔥爆鮮牛🐂

看照片就真的是嫩蔥! 他的牛肉有牛香又軟嫩,不會太老太韌,牛肉不知道是不是煎過還是炸過,吃起來外皮有一層說不上來的口感。

 

medeafoodie_時時香招牌胡ㄏ椒蝦

招牌胡椒蝦!!

其實這道除了他的九層塔很香以外,我好像沒甚麼特別印象。但是有別於外面的胡椒蝦是在於他的胡椒蝦是可連殼入口的。

它的殼是已酥軟至可吃的,有胡椒香又不會像外面快炒店的胡椒蝦一樣胡椒味太重難入口或是重口味到吃了一隻就口渴。

他的調味已胡椒蝦來說還算溫和! 裡面的山藥反而讓我印象比他的蝦有點印象呢!!

 

medeafoodie_時時香阿婆紅燒肉

阿婆紅燒肉

濃濃的家鄉味! 喜歡家鄉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道,他有肥肉有瘦肉! 但是!!!! 很! 下!飯!  他裡面的馬鈴薯跟花生配者醬拌飯,

真的還蠻讓人開胃,讓人一口口扒飯下度!  唯一就是對於怕肥肉的人可能會不大適合就是了! 除此之外,整體以紅燒肉來說也不回太油!

 

medeafoodie_時時香厚煎菜脯蛋2

厚煎菜脯蛋! 完全看不出來是菜脯蛋的菜脯蛋! 😆

 

medeafoodie_時時香厚煎菜脯蛋

真的是厚煎! 厚度差不多有我食指的厚度! 吃起來還真是蠻厚實有感! 味道不難吃,但菜脯的味道沒有說到很突出

總而言之是口感吃起來厚的蛋! 但味道就普普囉!

 

medeafoodie_時時香無敵豆酥嫩魚

無敵豆酥嫩魚! 

這道菜我會這麼叫他: 無敵豆酥,嫩魚。因唯我覺得他無敵的地方在於豆酥真的很多! 就是豆酥很多!

嫩鱈魚被埋在最深處,剛開始不知道還以為這道菜就是豆酥呢!!! 哈哈哈! 但吃到後來還是有吃到嫩鱈魚啦!

鱈魚是真的挺嫩也不沒有說小,🐟 搭配豆酥也好吃! 只是豆酥跟魚的比例真的覺得無敵是在說豆酥本人耶! XD

🤷‍♀️挖很久!!! 但是豆酥配飯吃也不錯吃就是了。

 

medeafoodie_時時香乾鍋五更腸旺2

干鍋五更腸旺!!

這道我覺得蠻特別的!!! 也很推! 因為真的很下飯!!! 重點是一般會五更腸旺會很辣! 但是他的五更腸旺剛開始吃的時候竟然還好!

不會說是辣到刺激的那種,而且得他的辣是後面才出來的那種後勁辣! 但也不會算太強烈不舒服,是平時不怎麼吃辣的人也還能入口的!

是一道我覺得神奇下飯、好吃有另類的五更腸旺耶!!

 

medeafoodie_時時香乾鍋五更腸旺

而且他的腸子是一條的! 野蠻大條的說!! 鴨血也不是那種重口味吃了會口渴的那種!

味道跟辣勁恰到好處溫和有開胃下飯!

 

medeafoodie_時時香雲耳腐乳雞

雲耳腐乳雞 🐓

雖名稱為腐乳雞,但我個人沒吃到腐乳味,味道是可口好吃的! 🤤 對於不喜歡太重腐乳味的我來說剛剛好!

但可能也是因為我個人對於腐乳沒甚麼感! 所以就變成對這道菜沒甚麼特別感覺吧! XD

 

medeafoodie_時時香湘西臘肉高麗菜

湘西臘肉高麗菜

高麗菜炒得恰到好處! 有臘肉的香氣與鹹味又有高麗菜的脆甜! 配飯挺好吃的! 高麗菜最怕就是炒得太乾或太水!

這道我覺得他們乾溼吵得剛剛好! 臘肉香氣幫高麗菜加分題為又不會搶了高麗菜本身的脆甜與主味!

這道以青菜來說我蠻推的喔!!!!

 

medeafoodie_時時香剝皮辣椒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時時香的剝皮辣椒雞是我們去吃之前朋友大推的一道湯品,於是我們就點來喝喝囉!真的喝起來不後悔內!!

剝皮辣椒雞喝起來很順口不會辣,可以喝到雞與辣椒的香氣!但是要小心囉!如果你喝了幾口覺得他就不是辣味那你可就上當了🙈

咬一口他的辣椒還是挺辣的!!對於愛吃剝皮辣椒辣味的朋友可以配著他的辣椒呀開來喝!應該是可以喝到他的辣味的!

 

吃到了湯品後也差不多飽了!這時是該來些飯後甜了!吃飽後來一杯清爽的洛神花茶!感覺格外清新!

洛神花是冰沙感,就是洛神花茶好像也沒什麼特別介紹的了。但整杯看起來好看就是了。

 

medeafoodie_時時香招牌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

 

好拉!介紹到這裡若有喜歡的朋友在可以找個機會去吃吃看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時時香(南山微風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6樓

電話:02-27291833

網站:https://ricebar.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deafoodie 的頭像
    medeafoodie

    米蒂雅的生活日誌

    medea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