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跟家人到南港參加咖啡展尋寶美味咖啡,在逛了一輪後不禁一番飢腸轆轆於是就想在附近找間美味餐廳來祭祭五臟廟,但因為開車的關係,所以希望能個可以停車又方便的餐廳,這時南港就會想到CityLink了呀! 百貨一定會有車位的,而且消費還可以抵停車費,於是我們就前往Citylink囉!!!! 在南港Citylink感覺就像是大座標之一,明顯不難找,交通方便又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最後因為天氣冷想吃點酸酸辣辣開胃又暖身的料理,於是我們就選了耳熟能詳的泰國餐廳_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是探索集團旗下眾多餐飲類品牌之一,跟大心泰式麵食、湘1010、時時香與非常泰是同一個集團,感覺是有一定的品質。

 

瓦城南港店  文章索引目錄

1.瓦城菜單

2.瓦城用餐環境

3.瓦城餐點介紹

4.瓦城南港停車資訊

5.瓦城南港店家資訊

 

 

1.瓦城菜單

我們˙就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吧!! → 點我看官網菜單

【南港美食】CityLink_泰式美食_瓦城泰國料理_可抵停

【南港美食】CityLink_泰式美食_瓦城泰國料理_可抵停

菜單以明確分類,並可口的照片可參照,不擔心會點錯餐點。

他們點餐的方式,是直接掃QR CODE 用手機點餐。

 

2. 瓦城用餐環境

【南港美食】CityLink_泰式美食_瓦城泰國料理_可抵停

瓦城整體識別是以紅色為主,在餐廳門口有服務小姐會詢問人數並會您安排座位。

南港分店,他們好像還分為外面區跟室內區。

 

【南港美食】CityLink_泰式美食_瓦城泰國料理_可抵停

環境好像都是以木格的方式將每個座位隔成一桌桌或是包廂型等。

 

【南港美食】CityLink_泰式美食_瓦城泰國料理_可抵停

桌上的餐具擺放整齊,有一包擦手濕紙巾

 

3.瓦城餐點介紹

【南港美食】CityLink_泰式美食_瓦城泰國料理_可抵停

瓦城的白飯是以人頭計價,$40元/人,可無限續,他們的飯好像不是我所知道的泰國飯,這點有點小失望。

但是吃起來粒粒分明味道是還不錯的。

 

 

瓦城_綠咖哩椰汁雞

綠咖哩椰汁雞 $295

說道白飯,當然就是要配好吃的泰國綠咖哩拉~ 我喜歡它鮮嫩雞腿肉片,加上長豆、九層塔及綠咖的香氣,配飯十分開胃!

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吃喔!

 

 

瓦城_蝦醬四季豆

蝦醬四季豆 $210

 
 
 
 
 
 
 
 
 
 
 
 
 
 
 
   
 
 
 
 
 
 
 
 
 
 

四季豆師起來有點脆嫩,猜想應該是有微炸過,它可以吃得出來有淡淡的蝦醬香,有別於外面熱炒它的處裡

不會讓四季豆軟軟的反而是脆嫩的,也不會被醬料蓋掉四季豆既有的菜香。無論配飯還是單吃都還蠻好吃的。

 

 

瓦城_泰北香拌松阪豬

泰北香拌松阪豬 $398

 
 
 
 
 
 
 
 

這一道要介紹的話,回想一下它的味道,我好像只會浮現"就是一道不錯吃的松阪豬",喜歡吃松阪豬的人可以點來吃啦!

但要說道特別之處,除了它的醬料以外,好像真的沒有讓我特別有印象的地方。XD  抱歉內! 瓦城

 

 

瓦城_泰式春捲

泰式春捲 $185

 

 

 

酥脆的外皮包裹著冬粉、木耳、豬肉、竹筍、高麗菜的內餡,一口咬下脆口美味,加上有甜甜的醬感覺

很適合當開胃菜或是飯後零嘴菜。味道也是比一班台菜的淡一點,所以想我喜歡味道濃厚一點的話,建議可以沾醬吃吃喔~

 

瓦城_海鮮什蔬沙律

海鮮什蔬沙律 $365

 
 
 
 
 
 
 

這倒是涼拌海鮮沙拉,酸酸辣辣的很開胃,適合在開飯前點來開胃的一到菜,海鮮還算可以,但是沒有讓我覺得特別有印象的地方

唯一有印象的是它的調味,清爽開胃,蝦還算新鮮,但個人覺得沒有特別之處。反而是中卷和清脆什蔬涼拌的清爽辛辣的爽口感讓人具有印象。

 

 

【南港美食】CityLink_泰式美食_瓦城泰國料理_可抵停

 

芋香黑糯米&摩

 

 

 

摩喳喳  

 

 

 

 

 

 

 

 

 

 

 

 

 

 

 

 

 

 

 

 

瓦城_摩摩喳喳

摩摩喳喳 $99

由於以前吃東南亞菜就喜歡吃摩摩喳喳,所以每次到南洋相關餐館都一定會點來吃,但是平時都是吃冰的,這是我第一次吃熱的,

沒想到有讓我意外的感到驚,原來~ 熱的摩摩喳喳是這麼的溫潤順口,由於溫熱的甜湯讓乳白的椰奶香更是香醇撲鼻,更冰的比起來,

它吃起來反而減去了一般甜品的膩口,多了一份冬天暖心的溫和感。

 

 

【南港美食】CityLink_泰式美食_瓦城泰國料理_可抵停

芋香黑糯米 $99

芋香黑糯是我大推的熱甜點之一,它比摩摩喳喳多了很多豐富的香氣與口感,一端上桌先是溫和的椰奶蛋蛋飄香,輕輕一杓隱藏在椰奶下的紫米竄然而升,可聞到淡淡的紫米香,

由於以前吃東南亞菜就喜歡吃摩摩喳喳,所以每次到南洋相關餐館都一定會點來吃,但是平時都是吃冰的,這是我第一次吃熱的,

沒想到有讓我意外的感到驚,原來~ 熱的摩摩喳喳是這麼的溫潤順口,由於溫熱的甜湯讓乳白的椰奶香更是香醇撲鼻,更冰的比起來,

它吃起來反而減去了一般甜品的膩口,多了一份冬天暖心的溫和感。

 

4.瓦城南港停車資訊:

在CityLink 消費可憑發票抵消CityLink停車費,費用及抵銷時數請參考CityLink官網

(點我看CityLink停車資訊)

 

5.瓦城南港店家資訊

瓦城泰國料理 - 南港車站店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8樓

地化:  02 2785 6522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14:30; 17:00-21:30

               週六 ~ 週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deafoodie 的頭像
    medeafoodie

    米蒂雅的生活日誌

    medea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